屯昌县委办公室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
发布时间2017-10-19

屯昌县委办公室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

 

10月18日上午,屯昌县委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20名),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召开盛况。

收看开幕式后,我办下午立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与会党员干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并就下一步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县委办一定要带好头、作表率、树标杆,做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要始终站在县委中心工作第一线,迅速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全力服务好县委,当好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表率、极端负责敢于担当的表率、狠抓落实的表率。发扬县委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优良作风,精心设计方案,抓好全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统筹安排;加强督导督查,确保十九大的每一项部署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