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新成绩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02

用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成绩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7月31日下午,屯昌县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屯昌县委书记田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一致认为,在举世瞩目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前,中央专门组织了这次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是一次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也是一次民主集中征求意见会,提前统一思想,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做好思想准备、政治准备、理论准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从历史纵深和国际国内时代特征出发,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新实践、新成就、新经验,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前瞻性、理论性。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县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特别是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学深悟透,深入学习和体会十八大以来的重大成就,正确把握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才走到了今天历史经验,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明确方向,指导实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把抓好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县各级党委(党组)的政治责任。要按照省委通知要求和省委学习会议上刘赐贵书记的讲话要求,在全县范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热潮。各级党委(党组)要结合我们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把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每个党支部;要大力宣传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大力宣传建设美好新海南巨大变化,把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部署的各项工作和屯昌五年的巨大发展变化、美好的工作前景结合起来宣传,落到实处。三要增强四个意识,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始终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认同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组织上服从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自觉坚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要用扎实的作风,更加担当的精神推进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最好的精神状态,最安定团结的屯昌发展祥和局面来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县四套领导班子党员领导,“法检”两长,各镇党委和政府,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县属各企事业单位,省驻屯昌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