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六巡察组到县卫生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6-05-23

 

201656日下午, 县委第六巡察组到我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县委巡察六组组长王仑川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三派驻纪检组组长侯礼运同志莅临我局指导。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杜经培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六巡察组领导成员,我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县管干部及各股(室)负责人,我局下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县委巡察六组组长王仑川同志对我局巡察的情况作反馈发言。县委巡察六组充分肯定了我局领导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县委巡察六组严肃指出了我局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和意见建议。其次,县委第三派驻纪检组组长侯礼运同志作指导发言。接着,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杜经培同志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最后,进行巡察情况的报告签字交接。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