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武术文化 传承中华文明
发布时间2016-03-25


中华武术历史悠久,是中华民族国粹,蕴涵着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民族精神,继承和发扬我国民族传统武术,对弘扬民族文化,振兴民族精神,提高群众健康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我县的武术历史悠久,内容丰富、风格独特,挖掘、整理、继承和发展民间武术是我县广大人民群众和武术爱好者的意愿,也是文化体育事业发展的需要。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组织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广大武术爱好者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下,我县的武术运动发展不断攀登新层次、开拓新未来,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

今年是我县再结武术发展硕果的一年,伴随此次“全民健身日”运动大会的顺利召开,让社会上更多的人享受到武术,尤其是太极运动修身养心、强体健身、尚武育人的快乐,这也是全民健身的终极目标,我们要掌握武术运动发展的良好时机,大力推动和培养,使我县武术发展走向崭新的局面。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