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统计局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1月3日上午,为更好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我局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动员会,会议由我局局长曾令军主持,各镇分管领导,普查指导员共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曾令军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我县普查工作面临的形势,对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各镇要重视此项工作,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把具体任务落实落细;普查指导员要真正熟练PDA操作,表格如何填写,这样才能真正的指导普查员正确的入户登记继续加强宣传力度,将宣传标语、宣传视频挂起来,展示到各个人流量大的地方入户登记要依法统计,不能弄虚作假,要实实在在的入户,为四经普提供准确的数字。

随后,由我局负责该项业务的同志指导来参会人员如何使用PDA进行入户登记。

通过本次会议,加深了普查人员对四经普工作的认识,也让普查人员熟悉了入户登记的程序。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