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统计局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查遗补漏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10-25

   为扎实做好我县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县统计局于10月23日上午专门召开了屯昌县统计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查遗补漏工作会,各镇经普办主任及专职统计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县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陈寿育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乡镇的负责人汇报“四经普”的工作开展情况,然后陈寿育主任总结了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且再次对单位清查业务、查遗补漏及审核编码进行辅导培训,大家也就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积极讨论。

会议最后,县统计局局长曾令军及副局长陶世辉发表了讲话并且做了以下要求:各镇领导要提高认识,加强指导,各级普查员要增强工作责任心,并且一定要保证数据的真实性,把握好第四次经济普查的时间节点,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