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规划委员会组织全体干部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8-11-19
 屯昌县规划委员会组织全体干部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1113,县规划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县规划委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并结合“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开展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7位榜样人物、1支榜样团队的努力付出与巨大贡献娓娓道来,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节目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在工作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要以榜样为镜,不仅要在工作中严于律己,在生活中也要时刻督促自己,提高党性觉悟,严守纪律底线,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把自己的责任担当落实到规划工作中,为我省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