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规划委员会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学先进树典型暨新时代琼崖传习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0-30
 屯昌县规划委员会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学先进树典型暨新时代琼崖传习所学习会

 

2018年10月26日,屯昌县规划委员会在委会议室(新时代琼崖传习所)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学先进树典型暨新时代琼崖传习所学习会。会议由县规划委副主任黄光帆主持,县规划委党员、干部共1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规划委副主任黄光帆向大家介绍了县规划委选树的先进典型关文灼同志个人主要先进事迹,接着还组织大家一起观看新时代琼崖传习所视频《青年人,新时代担当新作为》。视频中的主讲人围绕“青年人,新时代担当新作为”的主题,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和一个个真实的故事,鼓励青年人要关心政治,关心国家发展与未来;鼓励青年人多读历史,通过形成自己的历史观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观看视频后,由郑德、关文灼、周秋玉三位同志在会上谈心得体会,大家都为视频中主讲人新颖创新的宣讲方式点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先进树典型,用我们身边人和身边事来教育人、影响人和感召人,通过学习让大家备受鼓舞,学榜样、赶榜样、当榜样成为我们的精神追求和自觉行动,为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作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