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四季度党务公开
发布时间2019-02-26

屯昌县规划委员会

2018年第季度党务公开栏内容

 

 

县规划党务公开情况

    一、党组织基本情况

屯昌县规划委员会党支部于2017年11月6日经县直工委批复成立,现有党员共12,其中,正式党员10,预备党员2名

二、发展党员情况

2018年屯昌县规划委员会党支部共发展入党积极分子4名。

三、党费收缴

2018年第四季度屯昌县规划委员会党支部交纳党费732元,并已全部上缴县直工委。

 

县规划委党组织集体决策及学习情况


     一、党组集体学习、决策情况

(一)2018年1012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一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更好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二是传达学习田志强书记在坡心镇高朗村、关朗村调研时指出的问题;三是集中学习《屯昌县扶贫“一户一策”全覆盖攻坚行动方案》《屯昌县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突出问题专项整改行动方案》和《屯昌县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

(二)2018年1121日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一是集中学习《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决策(新时代琼崖传习所学习内容);二是宣讲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三是结合“多规合一”改革,立足岗位职责,谈谈在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中如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三)2018年1228日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一是集中学习十九大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工作报告,重点学习“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有关章节学习;二是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三是“两学一做”专题学习:《领导干部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二、党支委学习、讨论情况

(一)20181025日召开支委会,一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精神;二是学习关于《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决定(讨论)的说明》精神、刘赐贵同志在省委七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在省委七届四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

(二)20181122日召开支委会,集中学习《屯昌县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 》《关于落实双联双扶单位工作责任 加强扶贫领导作风建设的通知 》和《屯昌县规划委员会保密工作制度》。

(三)2018年1227召开支委会,一是集中学习《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关于对履行环境保护职责不力的党员领导干部进行问责情况的通报》精神;二是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三是学习传达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四是学习传达丁式江在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深入学习4·13重要讲话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五是学习传达《屯昌县规划委员会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六是“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传达学习“‘西迁精神’: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和“钟扬:国家生态安全的守护者”精神;七是“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二卷)和《建设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二卷)。                                                                                                                        

     三、党支部集体学习情况 

(一)2018年10月13日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一是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大讲堂专题党课—《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 开拓屯昌规划新局面》;二是传达《关于预备党员廖秀伟同志转正审批结果的通知》;三是传达学习刘赐贵同志在传达学习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的讲话精神 ;四是“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二卷);四是5位同志谈如何在工作中落实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                       

(二)2018年10月25日,参加“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三)2018年10月26日召开党员大会,一是传达学习《关于表彰屯昌县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和关文灼同志个人主要先进事迹精神;二是传达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三是观看《青年人,新时代担当新作为》(新时代琼崖传习所);四是4名同志谈心得体会。

(四)2018年11月11日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一是“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大讲堂专题党课—《在专题活动中勇当规划人的先锋》;二是传达学习《关于规范佩戴党徽的通知》。  

(五)2018年11月13日,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六)2018年11月27日,一是集中学习《关于对五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和《关于对五起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二是学习传达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三是学习传达全省农房报建推进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四是各镇农房报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七)2018年12月8日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一是“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传达学习“钱学森:中国航天事业奠基人”和“李保国:太行山上的新愚公”精神;二是传达学习丁式江在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深入学习4.13重要讲话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八)2018月12月27日,参加“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九)2018年12月28日召开党员大会,一是讨论李畅遵、周启文2位同志发展预备党员事宜;二是传达《关于预备党员关文灼同志转正审批结果的通知》;三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主旨演讲精神;四是《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专题学习:传达学习《决胜脱贫攻坚 共享全面小康》和《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组织保证》;五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