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三季度党务公开
发布时间2018-11-19
 屯昌县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季度党务公开栏内容

 

 

县规划党务公开情况

 

一、党组织基本情况

屯昌县规划委员会党支部于2017年11月6日经县直工委批复成立,现有党员共10,其中,正式党员10,预备党员0名

二、发展党员情况

2018年屯昌县规划委员会党支部共发展入党积极分子4名。

三、党费收缴

2018年第三季度屯昌县规划委员会党支部交纳党费732元,并已全部上缴县直工委。

 

县规划委党组织集体决策及学习情况

 

一、党组集体学习、决策情况

(一)2018年75召开党组第10次(扩大)会议,研究《屯昌县规划委员会2018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表》和《屯昌县规划委员会下属各镇规划管理所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二)2018年725日召开党组第12次(扩大)会议,一是传达屯昌县“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作动员部署;二是研究屯昌县规划委员会党支部2018年“三会一课”活动方案《屯昌县规划委员会2018年“主题党日”活动计划方案

(三)2018年728日召开中共屯昌县规划委员会党组2018年省委巡视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918召开党组第13次(扩大)会议

一是研究《屯昌县规划委员会保密制度二是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精简会议提高会议质量的通知》和《海南省总体规划督察办法》。

二、党支委学习、讨论情况

(一)2018710日召开支委会,一是讨论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二是讨论预备党员廖秀伟同志转正并按要求提交支部大会讨论;三是讨论屯昌县规划委员会2018年主题党日活动计划方案;四是讨论屯昌县规划委员会2018年“三会一课”活动方案。

(二)2018830日召开支委会,一是讨论预备党员关文灼同志转正并按要求提交支部大会讨论;二是传达学习《海南省城乡规划管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屯昌县规划委员会干部请示报告制度》、《屯昌县规划委员会公务用车管理制度》、《屯昌县规划委员会国有资产内部管理制度》和《关于在全县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三)2018年9月28日召开支委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关于开展创建规划范化党支部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制度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屯昌县规划委员会关于在全委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三、党支部集体学习、学习情况

(一)2018年7月14日召开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除了开展四个规定动作外,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二)2018年7月25日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一是屯昌县“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作动员部署;二是传达学习屯昌县党员干部作风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关于对履行环境保护职责不力的党员领导干部进行问责情况的通报》内容。                                                         

(三)2018年7月27日召开党员大会,一是讨论廖秀伟同志组织关系按时转正事宜;二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汪洋主席在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四)2018年8月3日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一是传达学习《沈晓明省长在七届省政府二次全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二是传达学习沈晓明省长在七届省政府二次全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三是传达学习七届海南省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四是全体干部谈心得体会。   

(五)2018年8月11日召开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开展党员党性教育:传达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

(六)2018年8月23日,组织观看海南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九期。

(七)2018年8月31日召开党员大会,一是讨论关文灼同志组织关系按时转正事宜;二是传达学习《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研究部署我县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纪要1号)》和《屯昌县规划委员会关于在全委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实施方案》;三是研究部署“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相关工作;四是黄光帆、李境津同志进行学习研讨。

(八)2018月9月8日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一是学习《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精神》、《刘赐贵同志在省委七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等文件精神;二是组织全体党员签订《共产党员不信教承诺书》;三是进村入户发动贫困户发展产业和就业。

(九)2018年9月25日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一是学习《海南省村镇规划建设管理条例》、《海南省农村居民建房审批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的决定》、《关于印发实施海南省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处置指导意见的通知》和《屯昌县农村村民建房规划报建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二是各镇规划所人员进行学习研讨。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