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枫木食药监所开展学校食堂回头看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6-03-25
      近日,为监督学校落实整改到位情况,枫木食药监所针对前期开展的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中发现问题、要求限期整改的学校(幼儿园)食堂进行了回头看检查行动。 

检查发现:彩虹幼儿园已经开始着手对其厨房、配餐间已经生锈的不合格材料进行全面拆除,按照我们的整改要求,重新更换安装铝合金材料;厨房内存在消防隐患的凌乱电线也重新有序整理。消毒设施损坏的南吕分场中心幼儿园已经采购回新的消毒柜,并投入使用;枫木小学以及大平坡小学也基本能够按照我们的整改要求落实,针对我们提出的更加细化的标准、要求,负责人也表态争取在短时间内落实到位,给学生提供一个用餐放心、安全的场所。 

    今后,枫木食药监所仍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对存在问题的学校(幼儿园)食堂反复监督检查,督促落实整改要求,强化负责人责任意识,促进辖区学校(幼儿园)食堂建设规范化,保障学校师生饮食安全。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