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水务局我局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4-12
     46日下午,我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各下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共52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林书伟主持了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原县史志办副主任王思乾同志来我局宣讲。报告会上,王思乾从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原因及其重大意义、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有哪些及如何贯彻落实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解读,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系统阐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精神和重要举措,着重强调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以上率下的标准和要求。王思乾副主任以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论述,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报告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既有理论总结,又有材料剖析;既有形象说明,又有事实根据;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对我局党员领导干部理解和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意义,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的理论和党的纪律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踏踏实实干好每项工作,兢兢业业做好每件事,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推动水务工作创新发展上来,确保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