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莫正群同志到县水务局指导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3

49日下午,屯昌县水务局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为拓宽征求意见渠道,广泛征求群众对我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四风”问题以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我局邀请了乡镇副镇长代表、水库养殖承包户代表、水库管理站代表、项目施工单位代表、项目监理单位代表、退休老党员代表等共20多名代表参加征求意见座谈会。并邀请了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组长许圣轩监督,县委常委莫正群同志到我局参加座谈会并做了指导。

会议由我局党组书记李朝刚同志主持,会上参会人员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不回避、不护短,逐一发言,各抒己见,从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四风”问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水利工程建设及管理和基层水库管理待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对我局水政执法管理、安全饮水、水土保持工作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县委常委莫正群要求:一是局党组要针对座谈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召开会议专门研究,制定可行的整改方案,同时结合实际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制度管理,以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二是要深入基层,了解民情民意多到水库管理站、脱贫致富联系村及服务对象家中,虚怀若谷,与群众坦诚交流,多听,多问,多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听到基层一线的声音,找准存在问题。三是通过设立意见箱、公布举报电话等方式,拓宽征求意见渠道,更广泛的听取群众意见,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取得明显实效。

 

                                   屯昌县水务局

                                                                      201449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