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要负责人上党课暨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3-23

 

为深入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317日上午在我局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并举办党课讲座。李朝刚局长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促进水务工作落实》为题作了党课报告,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系统学习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促进水务工作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定》。

学习会由曾德山副局长主持、李朝刚局长作课程讲解和分析

317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视频》和《为民、务实、清廉-新情势下我们面临的问题和群众工作基本要求》等学习读物和视频讲座。

在学习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边学习、边交流,认真做好笔记,并撰写了心得体会。

 

李朝刚局长认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是我局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好。我们要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彻底解决个别党员、干部担当意识不强、开拓创新不够、学习动力不足、团结协作不力、工作效率不高、精神状态不振、廉洁自律不严的“庸懒散软”现象,真正实现我局党员、干部提神、工作开展提效、经济发展提速的工作目标。

 

 

 

屯昌县水务局

2014317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