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审计职责,为建设美好新海南护航
发布时间2017-07-12
 履行审计职责,为建设美好新海南护航

 

2017年73上午屯昌县审计局党支部在审计局会议室召开“大研讨大行动建设美丽新海南”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会围绕省委部署的十个方面进行交流全局11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上,王育东、明时乾、杜传卫、王廉信、郑健书等同志先后对“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的十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从海南的自认环境优势、国际旅游岛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完善相关法律法规等多个方面,结合我局目前的工作实际,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对我局今后改进发展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建议。王育东同志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此次“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的重要性,端正态度,查摆自身的问题,查摆我局的问题,积极地提出解决方法并改进。找出自身能力和实践中审计工作的差距,细化工作分工,合理安排时间,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大家围绕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结合工作实际,从体制机制方面、政策与实际工作的矛盾点出发,提出了真知灼见。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契机找出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审计质量与审计效率。深入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更好地做好审计工作,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