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审计局传达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08

屯昌县审计局传达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5月2日上午,屯昌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七次党代会精神。局长王育东主持会议,并解读七次党代会报告。全局14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育东同志生动形象、详细全面解读了刘赐贵书记在省第七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指导全体审计干部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地领会省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实质内涵。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审计干部认为,刘赐贵书记作的报告紧贴海南实际,反映了人民心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通篇贯穿了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尤其是把 2013 年习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指示要求作为报告的主题,体现了省委强烈的看齐意识;同时也贯穿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思想,提出建设美好新海南,关键在党,并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列为九大任务的第一位,体现了省委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责任担当和坚定决心,是区别于历次党代会报告的最大亮点。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七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审计干部要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用好组织生活这个经常性手段,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章,筑根基;学讲话,强思想;学党报,明大事;学技术,促带动;学文化,提修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二是大力抓好审计队伍建设。强化干部教育培训,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专业化能力有针对性地培养和引进相关急需紧缺人才,建设一支忠诚干净、勇于担当、思想解放、能力突出的审计铁军

三是着力加强党组织建设。统筹抓好局党支部党建7项重点任务的深化落实从严抓好包点联系的博文村软弱涣散党支部整顿工作,相互促进基层党支部创建规范化,实现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