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审计局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
发布时间2017-03-08

屯昌县审计局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

 

 

   近日,县审计局局长在局会议室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在会上传达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全局15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局长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提出,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国家安全基本规律的把握,是对国家安全理论的重大创新,是新形势下指导国家安全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二是要原原本本研读《读本》的主要内容。学习好贯彻好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重要批示,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道路依托、领域任务、法治保障和实践要求。三是切实加强《读本》学习工作的组织领导,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制定具体学习计划,明确学习要求,抓好学习宣传,采取召开座谈会、专题辅导、研讨交流、干部自学等方式,推动学习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读本》作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要学习材料。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