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司法局党支部 开展“弘扬良好家风 喜迎党的二十大”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大力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优秀家风文化,引导广大党员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以清正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厚植党的执政根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8月30日,屯昌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弘扬良好家风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活动室内,在党组书记、局长符祥云领誓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对党作出了庄严的承诺,进一步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期间,由庄锐副局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有关内容、由王雄富副局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通过集体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洗礼和锤炼,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仰。

 

 

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是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制度,是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强化党性观念的有效途径。支部书记符祥云同志以“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为题,给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同时,纪检委员杨居福同志上了一堂以“汲取优良家风的丰厚滋养”为题的党课,从家风传承方面展开授课,丰富了党员干部们的学习内容。

最后,党员干部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畅谈了对家风学习的收获感悟。组宣委员程荣花同志: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只有高度重视家庭家教,自觉作培育良好家风的表率,才能以良好家风带动党风政风、引领社风民风。

    家风建设是党员的必修课,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弘扬了爱家爱国的优秀传统文化,又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对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视,引导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