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担当】这个周末抗疫“不打烊”——屯昌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5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决定,完成屯昌县第三、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任务,同时为支援儋州市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狙击战,2022年8月13日至14日周末两天,屯昌县司法局党支部一共派出3支由司法局党员干部及离退休老干部、省派驻民警、人民调解员、社区工作者、幼儿园老师、在校实习生等人员组成的志愿小分队,两天共派出69人次分别前往新兴镇蕴沃小学检测点、天悦花园小区检测点、儋州市等3个地方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蕴沃小学抗疫战场 

 

 

 

县司法局蕴沃小学志愿小分队

 

    新兴司法所干部孙乐能在蕴沃小学支援

近几次的全员核酸活动中,新兴司法所孙乐能同志均自发组织志愿者到蕴沃小学支援。“我们虽然岗位不同,责任不同,但我深知‘万家灯火通明,只不过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作为一名志愿者,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我们这一代青年人应有的选择。我很荣幸能够成为一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志愿者,这将是伴随我终身的一个荣誉。”孙乐能同志讲道。

儋州市抗疫战场 

为响应号召,县司法局三名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前往儋州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县司法局干部、退役军人覃宝楼跟着医生下乡采样、送样本,贴封条

县司法局干部、退役军人覃宝楼: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来儋州市支援,是为党而战,是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县司法局干部、退役军人王献民小队长带领队员开展疫情防控活动

县司法局干部、退役军人王献民:“在这次支援儋州市抗疫的工作中,我作为我们小队的队长,深知责任在肩,唯有努力尽职,发挥司法行政铁军的一线力量。” 

 

 

西昌司法所负责人陈积松同志给居民分发物资 

三位同志各“司”其职,彰显着司法担当;是最美逆行者,在抗疫一线绽放司法行政力量。

                                   天悦花园抗疫战场

由庄锐副局长带领一支由各司法所和各行业人民调解员、县司法局退休老干部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天悦花园小区检测点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两天共派出11人次协助海中居委会开展第三、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县司法局天悦花园小区志愿小分队  

县司法局退休老干部王心在天悦花园检测点引导群众提前扫码 

离退休老干部王心同志说道:“我这人闲不住,当志愿者也是想锻炼锻炼身体,保持心情愉快,可别老年痴呆了,而且我是一名老党员,虽然退休了,但是我还能做点儿有用的事儿。”

有一种力量,叫做,别怕,有我在;

有一种责任,叫做,我是党员我先上;

有一种坚持,叫做,我累了但我还能坚持。

    县司法局疫情防控志愿小分队将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司法为民情怀。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