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2018年“送法律、送科技、送卫生”进乡村宣传活动第一站——枫木镇
发布时间2018-04-1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我县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县妇联、县禁毒委、县司法局、县卫计委、县科协、县团委、县疾控中心等七个单位联合下乡至枫木镇开展屯昌县2018年“送法律、送科技、送卫生”进乡村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禁毒宣传板,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台,发放《法在农村》、《妇女保障权益法》法律援助、科技文化、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普法宣传,向群众宣传了禁毒、妇女保障、法律援助、科技文化、疾病等法律知识,法律援助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法律服务,引导群众遵法守法、学法用法。活动群众参与度高,宣传人群覆盖面广,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本,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

此次“三下乡”活动,增强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提高群众的科技水平,保障群众的医疗需求,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维权意识,使“谁执法谁普法”普法工作更加贴近百姓、贴近生活、贴近人心,为全县的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