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2018年“三八”妇女维权周暨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30

    为进一步深化我县妇女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共同维护女性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3月8日上午,县司法局联合县妇联、县禁毒委、县总工会、团县委、县疾控中心在县城水口市场开展了一次屯昌县2018年“三八”妇女维权周暨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法在社会》、禁毒政策以及健康知识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宣传咨询服务,工作人员耐心回答群众的问题,讲解维权的途径、步骤等,其中家庭纠纷、财产债务、婚姻、医疗等问题成为咨询热门。

此次宣传活动吸引了大批妇女群众,她们纷纷点赞,表示这种活动是一件便民为民的好举措,希望以后经常开展。希望通过这样的法律咨询等活动,可以让基层妇女同胞们依法行使权利、履行义务、承担责任,引导更多的妇女同胞学法、用法、守法,维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