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保密知识学习,绷紧保密安全之弦 ——屯昌县司法局举办2022年保密知识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03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强化干部职工保密意识,提升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8月2日,屯昌县司法局举办2022年保密知识教育培训班,并邀请县保密和机要局局长黄世斌同志为司法干部们作了保密工作专题培训。

 

黄世斌局长运用丰富的案例内容,从保密工作的内涵、重要意义、涉密载体和涉密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授,帮助司法干部们增长了保密知识,增强了司法干部保密意识,强化了保密自觉。

 

黄世斌局长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日常工作中网络安全防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居安思危,切实提高保密意识;要对照有关文件要求,完善工作机制,规范工作流程,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警惕,严格规范自己的网络行为,确保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全方位筑牢保密工作防线。

 

强调一定要坚守“安全底线”,时刻紧绷保密安全这根弦,坚决做到管好网、管好人、管好物,确保保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从源头上杜绝失泄密问题的发生。

 

县司法局副局长王雄富同志强调,全局干部要加强保密工作观念,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也要要加强保密知识的学习,绷紧保密安全之弦。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保密形势的严峻性,明确了保密工作中应承担的责任义务,以及违反保密法规应承担的法律责任,纷纷表示将高度警惕身边的泄密隐患,严守保密工作规定,共筑坚强的保密防线。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