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司法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1
 

屯昌县司法局

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

 

  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屯昌县司法局于2021年12月31日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全局干部职工、省派驻警官、社区工作人员、专职人民调解员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符祥云局长主持,王雄富副局长进行培训讲解。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培训班精神,分析了当前我县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强调此培训重意义。其次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进行培训。王雄富详细解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内容,主要从防控政策宣传贯彻、突发疫情应急指挥体系建设培训、科学消毒及常见消毒误区等方面进行进行培训。

  最后,符祥云局长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要掌握相关知识技能,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局机关、各乡镇司法所要做好办公区域卫生定期消毒工作;二是各乡镇司法所、法律援助岗、公证处等窗口岗位,认真落实做好群众来访登记,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工作,把防疫工作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