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屯昌县司法局党支部“引导员”“宣传员”“守门员”齐上阵
发布时间2022-08-19
      为严防疫情输入,及时阻断疫情传播风险,2022年8月18日,屯昌县司法局党支部迅速响应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部署,再次“集结”三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共产党员的忠诚担当构筑起防疫安全线,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司法行政的责任担当!

做好蕴沃“引导员”

符祥云书记带队到蕴沃小学,引导群众有序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筑牢抗疫“阻击战”防线。 


扮好屯城“宣传员”

8月17日下午,为做好第五轮全员核酸,海中社区组织各协助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召开疫情防控人口摸底部署会议,要求全面开展海中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常住人口摸查登记工作。 

 

 

   到昌盛一路、昌盛一里入户摸底排查

18日上午,王雄富副局长带队到昌盛一路、昌盛一里开展“敲门行动”“扫楼行动”,发动群众到就近核酸采样点接受采样检测。 

    入户队员顶着烈日,逐户逐人进行动员和引导,劝说未接受采样的群众及时到采样点做采样,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当好屯昌“守门员”

    防止外源疫情输入是疫情防控的关键。今天,县司法局派出5名干部分别到屯昌县两个疫情防控设卡点值班,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测体温,扫行程码、健康码,检验核酸检测证明等。 

在西昌和澄迈县交接路口大颜村卡点值班

  黄启南表示:“我们将以最严密的措施做好卡点防疫防控工作,全力守好进入屯昌的第一道防线,共同筑牢疫情'防火墙',为全县人民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在新兴镇加乐潭高速路口卡点值班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