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先锋,尽显司法担当——屯昌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0

    面对新一轮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县司法局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8月9日上午,屯昌县司法局党支部书记符祥云主持召开“屯昌县司法局支援蕴沃村委会全员核酸工作部署会”,号召广大干部下沉基层,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中午12点半,大家在急忙用完午餐后,便由副局长王雄富同志带队,带领一支由县司法局党员干部、新兴司法所人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到新兴镇蕴沃小学协助新兴镇政府、蕴沃村委会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流程引导、秩序维护等工作在党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有序组织和引导下,前来做核酸的群众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进行个人信息登记和核酸检测采样,确保了整个核酸检测工作有序、有效进行。

 

县司法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

 

在人群里司法局党员志愿者的“红马甲”“蓝马甲”显得格外的鲜艳王雄富副局长带头维护现场秩序、疏导群众有序做核酸检测。“能为抗疫一线的工作者助力,能为老百姓服务,这是我义不容辞的职责使命。在这里,让我体会到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劳,听到群众的一句‘辛苦了’,一股暖流沁入我心间,我将继续保持初心,报着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让疫情早日消失。”王雄富同志说道。 

 

 

“你好,我的健康码不会弄,你能帮帮我吗?”“好的,您稍等,我马上给您看。”前来做核酸检测的群众向党员志愿者莫安海寻求帮助。县司法局党员干部莫安海说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参加抗击疫情志愿服务,让更多的党员干部加入到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以微不足道的实际行动为基层抗疫一线的工作者助力!”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继续号召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组织社区工作者,人民调解员等深入防疫一线开展志愿服务,让志愿服务活动日常化、专业化,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切实把服务送到群众身边,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司法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