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司法局组织屯城镇社区矫正服刑人员开展2017年第三季度集中教育学习及维稳布置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9-27

为进一步做好“两节与十九大”期间社区矫正管理工作,有效预防矫正人员脱管、漏管和重新违法犯罪,增强矫正人员的服刑意识,927日,屯昌县司法局组织屯城镇社区矫正服刑人员在屯城镇五楼会议室集中开展2017年第三季度集中教育学习及维稳布置工作会。

会上,司法局基层股股长王心及干部王献民对社区矫正服刑人员讲解了《屯昌县社区矫正须知》的监督管理以及奖惩章节,重点介绍违反监督管理规定后的惩罚措施;同时强调社区服刑人员在“两节与十九大”期间注意遵守社区矫正管理及定位手机监管规定,随时保持联系畅通,按时汇报思想动态、行动去向。检察院科长苏波再次强调社区矫正服刑人员守法、守纪、守规的纪律性

会后苏波科长、王心股长对重点管控人员进行个别谈话教育,了解掌握其思想行为动态,切实做好思想疏导和稳控工作,消除不稳定因素,预防社区矫正人员重新犯罪。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