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简报(第35期)
发布时间2022-04-28
                                          增强保密意识   提升保密能力

 

为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能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国家安全和保密法治观念,根据中共屯昌县委保密和机要局《关于组织开展全县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通知》(屯密机局〔2022〕1号)文件要求,2022年4月27日上午,由屯昌县司法局和屯昌县普治办牵头,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卫健委、县综合执法局、县财政局、县妇联、县就业局、县社保中心、县医保局、县仲裁院、县军人事务局、县总工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禁毒办、县人社局、县一卡通中心、县信访局、屯城镇新建居委会等普法成员单位在屯城镇昌盛大道旺润家超市广场(中心市场东门)开展“增强保密意识  提升保密能力”等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党的红色保密历史、国家保密法治发展历程、琼崖革命斗争保密史、行业领域保密工作发展历程中涌现出的英勇事迹、感人故事、典型人物等进行宣传讲解。通过开展宣传讲解活动,进一步弘扬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宣传保密法治观念、传播保密工作先进事迹,激发全县干部职工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保密工作热情,充分认识“革命战争年代,保密就是保生存、保胜利”、“和平建设时期,保密就是保安全、保发展”、“新时代,保密就是保党的长期执政地位、保国家安全、保人民幸福、保民族复兴”的职责使命,达到了普及保密知识、增强保密意识和提高防范技能的目的。

宣传活动现场负责人表示:在下步的工作中,将组织全县各保密成员单位和各镇以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统筹协调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资源,通过播放保密公益宣传片、在公共场所张贴保密宣传海报、利用互联网自媒体宣传保密法律法规等形式,扎实推进保密法律法规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宣传活动,将保密宣传渗透到全县各行业各个工作环节,强化保密知识入眼、入脑、入心,在全县营造浓厚的保密学习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保密观念,夯实了各项基础工作,使我县的保密工作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2022年4月27日宣传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