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屯昌县司法局党务政务公开(第三季度)
发布时间2021-12-19
  2021年屯昌县司法局党务政务公开(第三季度)

 

党务公开 

 

一、屯昌县司法局党支部岗位设置和职责分工

岗位设置

姓  名

职责分工

书   记

符祥云

负责全面工作

组宣委员

程荣花

负责组织、宣传工作

纪检委员

杨居福

负责纪检工作

二、党组织建设及党费缴纳情况

屯昌县司法局于2019年7月份成立中共屯昌县司法局党总支,下设中共屯昌县司法局支部委员会和中共屯昌县司法局退休人员党支部。现共有党员31名(在职支部党员21名,退休党员12名)。第三季度共收缴党费2724元(在职支部党员党费2137元,退休支部党员党费587元)。

三、开展党务工作情况

1.7月1日上午,全局党员干部在局四楼会议室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7月2日,局党支部开展“七.一”红色教育活动全局党员干部、部分退休党员共31参加此次活动。

3.7月9日下,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四楼会议室收看收听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4.7月3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符祥云同志上专题党课,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局支部22名党员参加了党课。

5.9月13日,我支部联合包点村新兴镇蕴沃村委会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9月14日,我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其中符祥云同志当选支部书记、杨居福、程荣花同志当选委员。

 

政务公开

一、开展的主要工作

1.7月21日,我局全体干部在四楼会议室收看2021年第六期“省司法厅自贸港大讲堂”视频会议。

2.8月2日,我局召开新冠疫情防控部署会议,各股室负责人、司法所长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传达省、县防疫工作要求,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7月22日,县普治办、县禁毒办牵头联合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民政局、县人社局、县妇联、县总工会、团县委、县一卡通中心、县仲裁院、屯城镇文新居委会等单位在屯城镇文新局委会(水口路)开展拒绝毒品  牵手幸福”主题禁毒宣传活动。向发放《禁毒法》《海南经济特区禁毒条例》《防范新型毒品危害》、环保手提购物袋、禁毒宣传扇子、禁毒宣传单(折页)等共3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近百人次,受群众的好评。

4.8月上旬,我局开展更换新版执法证工作。

5.820,屯昌县普治办联合县法院等部门到南坤镇南坤居委会开展送法进乡村宣传活动发放《宪法》《民法典》《土地管理法》《农村土地承包法》《禁毒》《扫黑除恶》各种宣传资料约1000余份。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