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召开2016年第一次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24

3月22日下午,县政府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县政府副主任谢善之主持,县政府办、法制办、信访局、总值班室等单位干部职工共35人参加。

会议选举了县政府办工会主席,曾显云同志当选;传达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建设的通知》、《全省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关于健全领导干部外出报告制度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政府系统领导干部离省外出报告制度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屯昌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等重要文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有关工作;各单位、科室梳理、总结了现阶段工作,并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是要强化痕迹化管理,严格遵守政府系统公文办理规程,促进各职能单位提高撰文办文水平,提高履职能力。四是要服务好领导,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五是要强化节能环保意识,积极响应开展“地球一小时”的活动号召,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做起,建设节约型机关单位。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