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办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四治”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为贯彻中央、省委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部署,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海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琼发〔201836号)精神,推进“三清两改一建”工作,提升和改善农村环境面貌,把我县打造成全省农村环境卫生最干净的地方之一。我办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使命感将工作落实到位。于4月27日下到新兴镇新兴居委会车踏村委会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四治”整治活动。

   通过开展“四治”专项行动,确保到2020年底,所有村庄污水收集和处理率达100%,雨污水收集、排放设施齐全、布局合理;村庄生活区无黄土裸露、无尘土飞扬,绿化、硬化全覆盖;杜绝散养畜禽,实现养殖区与生活区分离;禁绝露天焚烧秸秆、垃圾及土法熏烤槟榔,全县农村人居环境切实改善,农村村容村貌基本达到“净化、绿化、彩化、亮化、美化”。

  我办通过每周三、周六集中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四治”整治活动,极大地改善了农村的整治环境。群众看到一幅幅热火朝天的大扫除劳动场景,深刻感受到该乡干群同心同德营造宜居乡村卫生环境的热情与决心。确保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持续深入实施。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