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检院案管办调研组到屯昌县院调研司法档案管理系统建设等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7-10-27

    近日,高检院案件管理办公室案件质量管理处石献智处长一行在省院案件管理处邢姑处长、李宏伟副处长陪同下,到屯昌县院对司法业绩档案管理、案件质量评查等工作开展了调研。

  高检院案管办调研组在屯昌县院召开了座谈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上,屯昌县院黄志刚检察长从司法档案建设、案件质量评查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汇报。其他参会人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对如何建立完善司法档案特别是海南省检察机关司法档案管理系统试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该院的司法档案建设情况,现场观摩了该院工作人员对海南省检察机关司法档案管理系统操作演示。

  石献智处长对该院司法档案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院司法档案建设从办案数量、效率、质量及司法责任等方面的材料收集都较为齐全、规范。他说到,海南省检察机关司法业绩档案系统建设在全国先行先试,为全国检察机关的司法业绩档案建设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并表示要对司法档案系统存在的问题和情况进行总结,以便做好后期的开发、试运行工作。

                                                                  编辑谢梦萍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