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屯昌县院赴定安母瑞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7

为纪念建党96周年,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落实“双扶双联”工作要求,7月8日,屯昌县院组织全体在职党员、部分退休党员和包点村党支部党员共46人到琼崖革命的摇篮——定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许,党员们来到母瑞山,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进行默哀,在冯白驹将军和王文明主席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随后,大家来到纪念园陈列馆,认真聆听了琼崖革命“23年红旗不倒”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烈投身革命进行艰苦卓绝、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志刚以《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全面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为题,围绕“四大奋斗目标、三大愿景、六个坚定不移和九大任务”四个方面,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地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给党员们上了一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指出,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要做到“三个结合”,一要把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二要把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要求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三要把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建设美好新海南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他强调,全体党员干警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传承和发扬母瑞山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立足岗位实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用母瑞山精神鞭策和激励自己,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省第七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带动各项检察工作全面科学发展,为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做出应有贡献。

  活动当天还组织党员进行了现场缴纳党费活动。

 

                                                            编辑谢梦萍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