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院积极开展“举报宣传周”设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05
 
 

6月20日至24日,全国检察机关统一开展第十八个“举报宣传周”。6月22日上午,屯昌县院积极组织反贪污贿赂局、刑事检察局、民事行政检察局和乡镇检察室等部门干警“走出去”,开展设点宣传活动,接受群众咨询和当面举报。

  为了提升宣传活动的效果,屯昌县院提早谋划,预先进行了宣传造势,通过广播电视、微博微信、门户网站等平台进行宣传发动,并在屯昌县城人流密集的街道悬挂宣传横幅,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本次设点宣传活动地点选择在县城人流量、车流量较大的解放路,由黄志刚检察长亲自带队,并邀请了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符祥云和人民监督员庄锐参加。活动一开始,立即吸引了过往群众,他们有的阅读宣传展板、资料,有的主动上前咨询和反映问题。对于群众的咨询,接访干警均一一耐心解答,并做好登记工作,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20多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3件,受理举报线索2件。通过开展设点宣传活动,拉近了检察机关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使群众“零距离”接触检察机关,了解检察机关的职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