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 知行合一——屯昌县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0-08-25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提高屯昌县院党员干警对党领导政法工作的思想认识,引导全院干警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精神内涵。近日,屯昌县院组织全体在岗干警开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由屯昌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志刚亲自把关,从《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题库中随机抽题组卷,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填空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等多种题型。通过开展知识测试的形式,进一步了解干警此次学习成效,切实达到“以考促学、知行合一”的效果,确保学习内容入脑入心,指导实践,使全院干警以身作则,严格按照《条例》开展工作。

测试结束之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种测试答题的方式来学习条例,效果非常显著,既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条例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又使干警能够更加全面地了解《条例》内容,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在以后的工作中也会将所学精神内涵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检察干警的使命和担当,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编辑:谢梦萍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