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院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以案释纪法 自警守廉洁”2020年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做好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震慑作用,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根据省纪委、县纪委《关于组织开展全省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巡回展的通知》要求,8月7日,屯昌县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屯昌县体育馆参加了“以案释纪法 自警守廉洁”2020年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活动。

  此次“以案释纪法 自警守廉洁”2020年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收集了全省近年来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由“持续保持高压,严查大案要案”、“紧盯关键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回应群众关切,严惩蝇贪蚁腐”、“强力破‘网’打‘伞’,深化扫黑除恶”、“围绕纠治‘四风’,持续正风肃纪”、“全面统筹力量,坚持追逃追赃”、“屯昌县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七个版块组成,展示了2019年以来全省不同领域、不同层级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以及近年来屯昌县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展板里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句沉痛的忏悔,让现场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巡回展及观看《我的忏悔》警示教育沙画小短片,深受触动、警醒。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谢梦萍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