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精神,助力自贸港建设——屯昌县院赴南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20-07-30
   为纪念建党99周年,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推进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员干警的责任担当意识,7月1日,屯昌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志刚带领全体党员赴屯昌县南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基地,党员们身着制服,在庄重严肃的气氛中,面对冯平将军雕像和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致敬。随后,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展厅、红军井等教育景物。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仔细观看展示南田历史革命的丰功伟绩的展板、一张张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人民在历史革命时期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历史资料照片。大家通过认真观看南田革命发展历程图片资料,重温了过去的峥嵘岁月,缅怀了先辈的英雄事迹,接受了革命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纷纷表示:通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回顾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了昂扬的斗志,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责任担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领会《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积极履行检察职责,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公仆意识,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并将检察工作主动融入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大局中,为屯昌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谢梦萍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