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守门员”屯昌检察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4-10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县委及省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屯昌县人民检察院组织8名干警分别到屯城镇各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抗“疫”一线贡献检察力量。

“你好,请出示小区出入证”“出门请戴口罩,尽快回到小区”“小哥,快递和外卖不能进小区”……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参与志愿服务的值班干警们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协助社区卡点做好出入人员体温测量、证件查验、出入车辆、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劝导小区居民做好日常防护,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向小区居民耐心讲解疫情防控形势和防疫要求,切实承担起小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守门员”的职责,牢牢守住社区防控疫情的第一道防线。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干警们认真细致的工作得到了小区居民的认同和配合,无一例拒绝配合防疫管理事件的发生

编辑:谢梦萍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