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为推动调研成果落地,推进主题教育见成效,屯昌县人民检察院11月20日上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志刚同志主持,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景莉及该院院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参加。

  会上,黄志刚检察长汇报了调研成果及“双走进”调研发现问题的解决情况,其他班子成员对其调研成果提出了建议。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汇报调研成果及“双走进”调研发现问题解决情况,其他班子成员对发言同志调研成果提出建议。针对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黄志刚检察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调研能够围绕当前我们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对照主题教育具体要求,采取“双走进”的方式深入调研,重点比较突出,了解的情况比较全面,查找的问题比较准、比较实,提出的措施有较强的针对性,达到了预期效果。并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出了四点意见:

 

一是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要瞄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差距,深入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作表率。二是持续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对调研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充分总结调研过程中的实践经验和教训,积极探索检察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为检察事业发展大局服务。三是持续抓好检视问题。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对标对表中央部署和省委、县委要求,坚持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准则条例、对照初心使命等方面,查摆自身不足,找准问题,剖析根源,整改落实。四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进一步细化问题整改落实清单,对存在问题“销号式”整改。

编辑:谢梦萍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