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院与包点村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融入党员经常性学习教育,使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步密切,根据《屯昌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10月12日,屯昌县院与包点扶贫村大石村党支部开展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及包点扶贫村大石村党支部所有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从现场缴纳党费开始;接着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党员找回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增进对党的感情,增强党员意识;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志刚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二章《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在》、第十三章《建设美丽中国》,党总支书记、副检察长郑海旺领读了第十八章《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通过开展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推进了基层党建工作和开展“两学做”学习教育,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增强了党员党的意识、党员意识,深化了对党的先进性、理想信念、光荣使命的认知,激励了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党员们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及检察事业发展中来,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编辑:谢梦萍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