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屯昌法院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8

  为展现屯昌法院青年干警拼搏进取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青年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4日,屯昌法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干警开展了“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主题活动,致敬青春庆祝五四青年节。

  青年干警座谈会畅谈工作 

  5月4日下午,屯昌法院全体青年干警及青年工作人员齐聚该院五楼审委会议室,举行“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青年干警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苏志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苏志辉院长首先代表院党组为青年干警送来节日祝福,并与在座青年干警促膝畅谈,青年干警们踊跃发言,从法院管理、工作实践到个人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谈体会感想,提建议意见,座谈会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进行。随后,苏志辉院长通过PPT形式同青年干警们一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故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省高院对青年干警的寄语,他勉励青年干警:要认真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准确定位工作和生活目标,明白现在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的青春是用来回忆的,青年时代,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选择奉献也就选择了高尚。个人要做到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知感恩;工作要做到善学习、讲团结、讲奉献;自我约束要做到讲大局、讲纪律、讲廉洁。话语中充分表达了对青年人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

  户外素质拓展凝心聚力 

  座谈会结束后,在屯昌法院团委的带领下,40余名青年干警们来到猪哈哈农场开展了一系列户外素质拓展运动。

双人皮划艇比赛

  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历时4个小时,从财源滚滚到信任背摔,再到双人皮划艇比赛,大家相互配合,彼此信任,英姿飒爽、奋力拼搏,在一个个寓教于乐的项目中增强凝聚力,促进了彼此间的信任协作。特别是信任背摔,要求每位队员轮流站在1.7米左右高的背摔台上,背对着大家,小组其他成员在其身后用双手做保护,接住倒下的学员。大家将自己的安全交给队友,男队员在地上搭起了“肉垫”,用一个个宽厚壮实的肩膀稳妥接住队员,队友们深深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与稳稳的安全感,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团结一致,这些体验项目将拓展活动推向了高潮,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信任背摔

财源滚滚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拓展活动,增进了友谊,也缓解了工作压力,让大家在快乐与感动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五四青年节。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