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委宣讲团成员吴杰应邀到屯昌法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1

 

    12月6日,屯昌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海南省委宣讲团成员、海南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研究员吴杰应邀担任主讲,为全体干警宣讲十九大精神,屯昌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志辉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吴杰院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等六个方面向全体干警全面介绍了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她强调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懂和弄通是同一个层面,做实是关键,要落实在行动上,结合本质工作,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在宣讲会接近尾声时,吴杰院长还将这一段话送给屯昌法院的全体干警: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时代更要有新作为,面对新形式、新任务、新要求,一定要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苏志辉院长对本院全体干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扎扎实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全体干警都要自觉深入地学习十九大报告,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全文,结合党章党规,结合党的历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的一系列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战略,融会贯通地学,确保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成为我们工作的行动指南。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重点抓好年终岁末的结案、司法改革、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禁毒三年大会战、联调联处中心、年底绩效考核工作,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扎扎实实地体现在工作业绩的提升上。三是要按照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增强执政能力的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坚持以党建带队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提升司法能力,努力建成一支忠诚担当、公正廉洁的政法队伍。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