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法院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20

               

                

    2017年10月18日上午,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开幕。屯昌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在收看时,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内容,听到精彩之处,不时给予热烈的掌声,并不时做着记录。收看结束后,屯昌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志辉于下午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十九大报告进行学习讨论。随后,法院各党支部亦按要求分别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学习讨论

在学习讨论会上,同志们为习总书记的报告所鼓舞,热烈展开了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