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法院党总支及各支部开展“警钟长鸣,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7

                   

                   

10月14日上午,屯昌法院党总支及各支部在屯昌县黄岭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钟长鸣,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党组书记、院长苏志辉及各党组成员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活动。

随着党组书记、院长苏志辉撞响椰林清风亭内的大型警钟,浑厚的钟声寓意地告诫全体党员拒腐防变必须警钏长鸣,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不得有任何的麻痹和松懈思想,同时也拉开了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序幕。

随后,全体人员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三严三实”主题浮雕、党风廉政建设文化长廊、廉政油画等内容。参观一楼警示教育厅屯昌县近年来发生的党员违法违纪案件,和二楼正面典型教育厅全国优秀领导干部焦裕禄、杨善洲、牛开成等干部的先进事迹。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最后,党组书记、院长苏志辉为全体党员上一堂廉政教育党课,并对我院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宗旨,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把好权力关,敬畏法律、敬畏权力、敬畏人民,守住公正司法底线,用实际行动树立人民法院、人民法官公正廉洁为民的良好形象,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和政治生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当天,各支部还各自开展了主题党日的规定动作。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王之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组书记、院长苏志辉及各院领导亲自向所在支部缴交了当月的党费。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