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法院团委组织青年干警到澄迈法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7-09-15

              

为充分发挥法院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充分调动青年干警的积极性,搭建青年干警岗位奉献平台等方面的作用,9月11日,屯昌法院机关团委组织青年干警到澄迈法院参观学习,并与澄迈县法院足球队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

金秋九月,炎炎夏日的热度并未消散,大家对运动的热情更是不减分毫。屯昌法院青年干警参观了澄迈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档案室及图书室,对澄迈法院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初步了解。参观结束后,屯昌、澄迈两个法院的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赛前合影留念结束后,17时许,两队队员便在绿茵场上展开了紧张激烈的角逐。赛场上,屯昌法院队员对每一次进攻的机会都格外珍视,对回防中出现的疏漏也及时发现、及时协调;攻守之余,更注重在奔跑过程中适应比赛节奏,在长传短传中提升队员间的默契度。最终,双方以2:2握手言和。

赛后,双方队员就本次练习赛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此次屯昌法院与澄迈法院的学习交流活动为两院提供了一个互动的平台,加深了两院干警的友谊,充分展示了法院干警健康向上的风貌和团结奋进的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