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法院陈杰院长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发布时间2022-09-16
  9月15日下午,屯昌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杰到屯昌县新兴镇沙田村委会岭前小学,走访慰问长期奋战在教育一线的乡村教师。
  
  陈杰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岭前小学的校园环境和教学设施,并与该校校长洪锋及教师职工进行座谈。座谈会上,陈杰院长与该校校长洪锋及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的教学现状、发展规划及教师的日常工作和生活状况,并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陈杰院长表示,近年来,屯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全县教学设施进一步改善,教育质量显著提升,这与人民教师的辛勤工作是分不开的,乡村教师长期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欣慰和感动。屯昌法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教育工作,认真开展好“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积极探索法治宣传教育新思路,进一步加大法治宣传力度,不定期到校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送法进校园”、“庭审开放日”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在校学生的法治教育,提高师生的法律意识,助力屯昌教育事业的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