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退休老干部 中秋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9-07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2022年9月6日至9月8日,屯昌法院组织开展中秋节走访退休老干部活动。
  
  受屯昌县人民法院党组委托,9月6日下午,由党组成员潘志明带领政治部一行6人,分成两组人员分别到退休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上月饼、食用油等慰问品,致以节日的祝福,让老干部们切切实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工作组人员与老干部们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对老干部们为审判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希望他们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关心关注审判工作,多为法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多宣传、传播法院好声音,积极传递法治正能量。
  
  老干部们对屯昌法院党组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屯昌法院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以身作则传递正能量,积极为法院工作建言献策,同时祝愿屯昌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屯昌法院将于9月8日进行第二批节前慰问退休老干部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