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法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18日上午,屯昌法院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屯昌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之主持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胡景莉到会指导,专委列席参加。
  
  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准则》《条例》,逐一查找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会上,王之副院长和与会班子成员首先认真对照党章党规,聚焦“26个是否”,结合各自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进行检视分析,并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本着对组织、对工作、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对其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收到预期效果。
  
  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胡景莉对此次会议作出点评:一是对法院党组工作的肯定,可以看到法院领导班子对于党章党规做了深刻学习,联系个人实际,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直面问题,不逃避;二是要持之以恒地强化政治学习,党政党规要一直学习、主动学习、系统学习、全面学习,加深对党章党规的深刻认识,把这次对照会议作为一个基础,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发展,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三是大家要认真梳理查找问题,制定相应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整改清单,为下次的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王之副院长代表院党组作总结发言:一要持续深入抓好党章党规学习,深刻认识党章党规对于全党、对于每一名党员干部的重要意义,严格对照党章党规、“26个是否”深查细纠、时刻检视;二要聚焦审判执行工作检视问题,找准、找实影响和制约法院发展的突出问题,并列好问题清单,切实做到在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践中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三要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聚焦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以严、实、准、狠的作风抓好整治整改工作,以主题教育扎实成效推动屯昌法院工作稳步向好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