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7

 

1112日上午,屯昌法院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工作,传达学习《沈晓明同志在全省党建引领自由贸易港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及《<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坚持以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意见>任务清单》。屯昌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院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会。

会上,陈杰院长首先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全省以党建引领自由贸易港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指出,《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坚持以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意见》高屋建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海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指导当前和今后党建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听取了屯昌法院机关党委第一、第二党支部关于2021年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结合法院工作实际,陈杰院长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吃透精神抓落实。学习贯彻《意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意见》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审判执行工作,司法护航海南自贸港建设。二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抓落实。党委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职责范围内党建工作,各部门和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要履职尽责,精耕细作“责任田”,将工作落实落细,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三要做好传帮带工作,培养好的苗子和同志,赓续红色血脉。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干部工作、人才工作、作风建设、内部管理等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法院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