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法院团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7

 

1123日下午,屯昌法院团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文章《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学习领会《决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坚定信心和必胜决心。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