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法院开展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07-19
     为深入贯彻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7月17日下午,屯昌法院邀请省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县委常委、副县长潘乙宁屯昌法院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宣讲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潘乙宁常委紧紧围绕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第七次党代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用1小时的时间,从“学什么”和“怎么做”两方面内容对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做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屯昌实际进行分析,使参会党员干部受启发鼓舞,进一步加深对省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领会

潘乙宁指出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要知道“学什么”。他认为,一是学习领会新成绩,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全省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改革开放纵深推进等六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二是学习认识新经验,要实现海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就必须在政治上要坚定,在发展方向上要坚定,在为人民服务上要坚定;三是深刻理解新目标;四是深刻把握新任务。

潘乙宁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好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要与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2016年屯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他要求,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以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为总抓手,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路子来,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范例,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二要以“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为契机,聚焦问题、聚焦短板、聚焦改革;要围绕重点工作来促进经济发展,做精做强生态循环农业,要加大推进农产品示范区,重点是农产品加工业,打造好南药的招牌,把南药的产业做大做强。

最后,潘乙宁常委要求,县法院、检察院的党员同志们“学做结合”,把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把握重点、抓住关键、稳步推进、务求实效,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抓好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果外化为对本工作的深入思考、内化为指导工作实践的法宝和指南,深化为落实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的屯昌担当,为屯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